close

2020-2-3足底疣1

2020-2-3足底疣2

2020-2-3足底疣3

2020-2-3足底疣4痊癒

夏媽你好(^^):我住台北,上個月開始擦夏媽你推薦的青草膏當初還沒擦青草膏之前,我都去做冷凍治療(超痛)過了一個多月情況沒有變好。後來還去買其它人推薦的"治疣液",效果是還可以...但是卻也讓我的皮膚...脫皮脫到整個不行,剩至還破皮...(情況也沒改善)。

起初,我也是很擔心"青草膏"擦了又沒效。
畢竟價格真的有點讓我有點...嚇到
也擔心擦了之後會不會有其他問題發生。

不過我自己擦了大概10幾天,就發現情況好轉許多。
那些令人討厭的"疣"慢慢縮小,而且上面的那些黑黑的小血絲也全部散開。擦了大概快一個月,我的疣愈來愈小。有的已經不見,不過怕會再復發
我自己還是會在擦一下(安全一點比較好)。

到現在剛好擦了一個月了,除了一些很頑強的"疣"還在我可憐的手上,其它的也慢慢的好上許多。
在這真的很感謝夏媽你的推薦介紹
否則我想我的手和腳...大概會脫皮脫整個都不行了(超痛)

也不用去做冷凍治療(根本就沒效果= =...還超痛的)
在此以十萬分的感謝,跟夏媽你說聲非常謝謝你!!
***************************
病毒會因抓癢破皮流血冷凍侵蝕,擴散傳染開皮膚嚴重受傷。青草膏濕的時候才有藥效,乾掉就無藥效_時間很短,唯有一天多次藥量足夠才能快速恢復。每個人都是一樣的痊癒方式給你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