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 Nei__跟夏媽分享我的痊癒文如下
我的病狀大概有十年了吧。起初是一個小白點,一直被誤診為雞眼,從擦藥膏開始治療無效改成擦藥水也無效,雞眼還是持續變大,後來改成冷凍治療還是無效,症狀持續擴大。直到兩年前才被一位醫生診斷為足底疣。當時持續治療了一年,從冷凍治療無效,改為雷射治療也無效,最後改成化學治療還是無效。無數次的治療無效,連醫生都束手無策了。直說我的疣體太深,必需長期耐心接受治療。
每次治療都疼痛難受,造成生活作息不便,影響身體健康,身心備受煎熬。
後來有緣在網路上看到夏媽的分享文,好多患者都在使用後短時間就痊癒了,覺得很神奇。所以決定試試看。
但是我敷了四、五個月好像效果不明顯。還好夏媽鼓勵我增加藥量及次數持續使用。
直到現在,總算我的十年疣根在使用青草膏一年後也痊癒了。
感謝夏媽~ 夏媽青草功德無量~
 

Nei

Nei被醫生刮除照片

Neiu.45;4tj x96

Nei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