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底的東西其實已經長了兩年多了,原本感覺有硬塊在皮膚裡面,過了兩年它很慢很慢的浮到了皮膚外面,原本一開始是不會痛的浮出皮膚之後,腳底若是踩到那個位置有一塊硬塊,就有一點點的刺痛感。
開始覺得不太舒服,有時想說把他用剪刀剪掉看會不會好,剪下去就流血且更刺痛!!!也不知道怎麼辦?於是就問長輩說那是不是雞眼? 
長輩就說那個是【魚鱗贅】想說這個問題也是遲早要解決就開始上網找
【魚鱗贅】這個東西到底要怎麼治療…

經以上的網址了解原來又稱足底疣 , 原來足底疣是要用冷凍治療或是電燒等,心理想說冷凍治療好像會痛,且上面寫說也沒有百分之百保證痊癒,想說不然找看看有沒有人分享治療的心得好了。
第一個比較經典的是找到的網友分享他的治療史,他的治療過程可以說是一篇血淚史…水楊酸治療 反覆好幾年冷凍治療…又雷射治療都不會好最後在腳底還燒了一個難看的大洞。

看了很多篇文章都說要冷凍治療水楊酸治療或是電燒治療想要看的話去雅虎搜尋 “ 足底疣 “就會有一堆文章說要水楊酸或是液態氮治療(就是冷凍治療)跟電燒
不過看了很多篇文章都沒有說一定會好,都有再復發的機率,尤其是看了上述那一篇血淚網友的治療史,打從心理不願意用那樣的治療方式
且有網友分享好像冷凍治療也不便宜,想說一定有更好的方法,古代人沒有冷凍或是電燒的方法也會有治療的方法吧在看看有沒有偏方之類的….
不經意就搜尋到夏媽的青草網頁,看到超多網友分享的經驗…還有照片,OH!!效果很好,而且也不會痛!!
且痊癒的照片就跟原本的皮膚一樣光滑超神奇的!!

這個網頁讓我瞬間燃起信心,直覺告訴我這個東西就是我要的,且還有看到夏媽也有回覆的內容,應該不會是騙人的,當下就連絡了夏媽,夏媽說青草是要現採的草藥才會新鮮,隔了兩天就會幫我寄到,想說兩年都在熬了沒差這兩天,過兩天果然用黑貓宅即便 冷藏的方式寄送了….ya!

迫不及待就想要開始抹了,夏媽說可以用透氣膠帶抹完貼上,且一開始最好一天多抹幾次,乾了就要抹..
第一天抹就很有感覺,那種感覺是輕微的刺痛,以下是過程詳述

 

花椰拼貼1.jpg

花椰拼貼2.jpg

花椰拼貼3.jpg

花椰拼貼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