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
2022-06-20 置頂 ❤️病毒疣__是一有疣根的病毒感染__病毒疣根(像樹根),會潛藏蔓延生長擴散。無法經由肉眼確認病毒多寡及深淺或自行修剪摳挖去除乾淨。 (8) (0)
2022-06-18 置頂 ❤️長在腳底縫隙,走路踩壓擠壓,病毒疣根會有往內潛藏蔓延生長 (4) (0)
2022-06-17 置頂 藥效作用會將深層病毒一一浮現出,再次萎縮脫落直到自行清除乾淨痊癒!!恭喜!! (5) (0)
2022-06-16 置頂 病毒增生後會蔓延多處,嚴重者將不良於行,不得不慎!!不可修剪或侵蝕性藥水,皮膚可不潰爛,健康中快速痊癒~恭喜 !! (2) (0)
2022-06-14 置頂 🎈@類似浸泡後腫大浮凸(像似變嚴重)就脫落 (5) (0)
2022-06-13 置頂 🎈唯有勤換藥,藥汁會自行吸收滲透至疣根,(皮膚坑坑洞洞受傷有青綠色印痕樣貌都有病毒感染)。會自行清除乾淨修復痊癒。 (6) (0)
2022-06-11 置頂 「害怕疼痛」或「深怕不小心傳染給家人」只要皮膚沒有傷口,修復過程不會疼痛,自行修復痊癒。 恭喜 (5) (0)
2022-06-09 置頂 🎈雖然病毒疣根盤根錯節,但只要吸收足夠藥效,會自行吸收滲透一一浮出萎縮脫落完全痊癒!!🎊 (6) (0)
2022-06-08 置頂 表面皮膚看似平整,潛藏擴散的硬塊,增生攏起粗皮層脫皮處皆有病毒感染 (15) (0)
2022-06-07 置頂 ❤️腳底疣因走路踩壓有往內生長的特性, (7) (0)
2022-06-06 置頂 ❤️如「害怕疼痛」或「深怕不小心傳染給家人」。只要疣體/不修剪/抓摳/挖除/流血受傷造成傷口,擦抹時患部是不會擴散傳染。 (0) (0)
2022-06-04 置頂 ❤️感謝網友熱心分享使用經驗及痊癒過程,非常感謝妳!!❤️ (7) (0)
2022-05-31 置頂 ❤️「深怕不小心傳染給家人」疣體患部就不可修剪抓摳挖除流血受傷。 (0) (0)
2022-05-29 置頂 ❤️病毒疣有疣根,疣根長短或深層病毒擴散蔓延面積多寬,由外貌是無法得知確認。 (3) (0)
2022-05-28 置頂 病毒疣如「深怕不小心傳染給家人」疣體患部就不可修剪流血受傷。 (13) (0)
2022-05-27 置頂 ❤️感染病毒疣很多網友常常擔心「深怕不小心傳染給家人」,但不只有機會會傳染給家人,也有可能自己因為手觸摸過疣體患部,再摸皮膚其他部位又造成新的感染 (0) (0)
2022-05-26 置頂 ❤️病毒疣一般會有黑色或紅色小點,且有一定厚度恢復相對不容易。 (1) (0)
2022-05-25 置頂 ❤️病毒疣長在腳底走路摩擦踩壓會有往內潛藏蔓延擴散,在皮膚脫皮受損處皆有病毒感染 (0) (0)
2022-05-23 置頂 🎈病毒疣忍住不可抓摳修剪流血,藥效作用會將病毒一一清除,自行修復完全,恢復健康皮膚原貌。恭喜!!🎊🎊 (2) (0)
2022-05-22 置頂 ❤️不修剪流血受傷造成傷口潰爛蔓延擴散,可快速清除脫落乾淨痊癒。 (1) (0)
2022-05-20 置頂 ❤️使用恢復過程中,外表沒有明顯改變並不代表無效,(按壓有硬塊皮膚有異狀,代表還藏有病毒) (4) (0)
2022-05-18 置頂 合適病毒疣(尋常疣台語俗稱魚鱗刺),長在脖子或皮膚任何部位皆可痊癒。青草可食用無毒無侵蝕性不是成藥🎈怕痛者可試試。 (12) (0)
2022-05-17 置頂 如習慣修剪或摳腳皮,容易將在腳上的病毒疣就傳染到手上就可能長出病毒疣。🎈因病毒會擴散、傳染,擱置的時間越久,病毒疣可能從一顆、兩顆、三顆..越長越多,造成手指頭及指甲剝落嚴重受損,藥效要修復皮膚及變形手指痊癒就需要花更多時間。🎊 (6) (0)
2022-05-16 置頂 建議不自己修剪挖除破壞流血,吸收足夠藥汁,藥效作用就會自行修復至完全健康痊癒。受損皮膚也會自己修復完全。恭喜!!🎊 (5) (0)
2022-05-15 置頂 建議不自己修剪挖除破壞流血,吸收足夠藥汁,藥效作用就會自行修復至完全健康痊癒。受損皮膚也會自己修復完全。恭喜!!🎊 (6) (0)
2022-05-14 置頂 🎈尋常疣(魚鱗刺)長在腳底,當病毒貌似長繭天天增多,會造成觸摸碰觸走路踩壓疼痛,皮膚細緻者更會感到抽痛感,正確使用可好的明顯易見。 (12) (0)
2022-05-13 置頂 🎈網友分享~~使用透氣膠帶或保鮮膜覆蓋,是為了不讓冷氣或風扇快速將藥膏吹乾,藥效可吸收滲透更完全。可快速消紅腫痛。 (5) (0)
2022-05-12 置頂 🎈怕痛者可試試。❤️感謝網友熱心痊癒分享!!感謝妳~恭喜痊癒🎊 (3) (0)
2022-05-11 置頂 不摳抓搔癢,這樣病毒會擴散蔓延變成一整片甚至手掌都會感染 (3) (0)
2022-05-10 置頂 ❤️尋常疣長在細緻皮膚上有人會有癢微微刺刺地感覺,有時忘記就會去摳抓搔癢,但這樣會讓病毒擴散蔓延開感染變成一整片紅點樣貌,皮膚會變黑暗沉。 (8) (0)
2022-05-09 置頂 疣體會因為/修剪流血受傷/讓病毒潛藏擴散,可能會傳染給家人、同學、朋友或在自身蔓延,在修復上會需要花更多藥量和時間才能完全清除乾淨。故早期治療是必要的 (3) (0)
2022-05-08 置頂 建議不自行修剪破壞流血,皮膚表面會像蜂窩像水泡樣貌蔓延擴散,深處病毒疣根會像樹根潛藏亂竄。在修復上會需要花更多藥量和時間才能完全清除乾淨。 (0) (0)
2022-05-05 置頂 ❤️尋常疣的病毒疣根天天在增生,建議不自行修剪破壞流血,皮膚表面會像蜂窩像水泡樣貌蔓延擴散,深處病毒疣根會像樹根潛藏亂竄 (30) (0)
2022-05-03 置頂 ❤️尋常病毒疣長於手指,為何會更需要耐心和時間修復痊癒? (119) (0)
2022-04-27 置頂 原本皮膚只有粗皮屑脫皮樣貌,藥效作用後開始將病毒都浮出攏起一凹洞(類似像火山口),壟起的病毒再隨著藥材一次次萎縮脫落,慢慢一層層修復為健康皮膚痊癒。 (26) (0)
2022-04-26 置頂 ❤️足底疣走路踩壓摩擦有往內生長的特性,病毒疣根像釘子一樣 深黏藏於皮膚,一般無法由外表修剪挖除清除乾淨。 (7) (0)
2022-04-23 置頂 ❤️感謝香港網友痊癒後再分享!謝謝你!恭喜!! 🎈典型的尋常疣徵兆 (1) (0)
2022-04-21 置頂 雙疣病毒痊癒。恭喜!! (6) (0)
2022-04-20 置頂 ❤️尋常疣是一長有疣根由外在感染的病毒(台語俗稱:魚鱗刺) (5) (0)
2022-04-19 置頂 尋常疣台語俗稱:魚鱗刺是一有疣根刺的病毒感染傳染的。 (22) (0)
2022-04-15 置頂 🎈不修剪不流血觸摸勤洗手,勤換藥藥量足藥效會一層層自行清除乾淨,觀察皮膚恢復健康就痊癒🎊 (2) (0)
2022-04-14 置頂 ❤️尋常疣病毒增生會造成皮膚攏起突起物及指甲變形 (0) (0)
2022-04-13 置頂 ❤️尋常疣病毒感染增生厚實粗皮層,皮膚表層都是病毒,只要有修剪摩擦流血破皮,侵蝕性藥水及觸摸都會有蔓延潛藏擴散疑慮。 (7) (0)
2022-04-12 置頂 ❤️感謝網友熱心分享痊癒經驗過程,很高興聽到擦抹幾天就脫落痊癒,謝謝你~ (0) (0)
2022-04-10 置頂 🎈勤換藥藥量足,藥效將病毒清除乾淨後將可恢復完美指形,恭喜🎊 (1) (0)
2022-04-09 置頂 當病毒吸收到足夠藥汁,疣體轉變改善開始作用,才能將病毒都一一浮出再萎縮清除脫落乾淨,這是痊癒正常過程 (0) (0)
2022-04-08 置頂 ❤感謝媽媽天天耐心的勤換藥擦抹痊癒分享~恭喜❤謝謝妳 (6) (0)
2022-04-07 置頂 ❤️尋常疣是一有疣根的病毒疣,病毒疣根像樹根會傳染擴散,蔓延潛藏深入軟嫩皮膚深處🎈所以不可修剪/不摳剝/不硬扯掉攏起的病毒 (34) (0)
2022-04-05 置頂 ❤️醫生確認是病毒疣尋常疣台語俗稱:魚鱗刺就合適使用可痊癒。 病毒在表層修剪只會蔓延擴散,像樹根潛藏亂竄傳染自己及家人, (10) (0)
2022-04-02 置頂 ❤️尋常疣原貌外表只攏起一小粗皮,但深層潛藏病毒極多。所以無法由外表幫你確認痊癒時間 (1) (0)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