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1.jpg

安靜2.jpg

安靜3.jpg

安靜4.jpg

安靜5.jpg

2020/8/18_雨*雯冷凍疼痛轉而使用青草_謝謝分享!!
推薦你_夏媽青草很有效,但要很有耐心的擦。
我自己有長過在手指頭,整隻手指頭嚴重變形,每次去冷凍治療痛到不行,痛到連半夜都睡不著(哭到不行,因為我的很嚴重)太痛太痛了。後來去找到夏媽,很有耐心的擦慢慢疣就掉了,到現在完全沒有復發。
我的尋常疣_ 很大而且很嚴重手指頭都變形,我做了很多次冷凍治療,痛到後來真的受不了,才自己上網,找到夏媽買來擦,
慢慢就好了。她的藥是用青草下去做的擦下去完全不會痛,
那時候買回去擦也是半信半疑想說__我做了那麼多冷凍治療都沒有好,擦這個真的有效嗎?(心想死馬當活馬醫)大不了再去做冷凍治療,結果真的很神奇,慢慢就好了。
(單純只是覺得好用,因為冷凍治療真的太痛太痛了,我是大人我都受不了,更何況是小孩,所以推薦你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o 的頭像
    sando

    夏媽青草花園

    s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