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都說沒看過尋常疣長整隻手的,而且冷凍超痛2.jpg醫生都說沒看過尋常疣長整隻手的,而且冷凍超痛1.jpg

 

陳**謝謝夏媽,我之前是兩隻手掌都是現在整個都好了
只擦了一瓶就慢慢自己全好了,不然我的手之前真的很難看,可是我沒拍下過程,因為都會忘記`,
我之前是真的真的很嚴重,醫生都說沒看過長整隻手的,而且冷凍超痛,右手大概就4、50顆了,你看我光是食指,就快30顆,還有些快長出來的,目前都沒黑點,紋路也都有了,但是我都晚上敷,最少4次
因為我白天上班,要碰水,只能用晚上,乾了再敷,重覆3~4次,一瓶用完,黑點就跑出來了,然後就自己掉了,謝謝夏媽,一定要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