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ui Hoi Wah香港足右2.jpg

Chui Hoi Wah香港足右3.jpg

Chui Hoi Wah香港足右4.jpg

Chui Hoi Wah香港足右5.jpg

Chui Hoi Wah香港足右6.jpg

Chui Hoi Wah香港足右7.jpg

Chui Hoi Wah香港足右8.jpg

Chui Hoi Wah香港足右10.jpg

Chui Hoi Wah香港足右11.jpg

Chui Hoi Wah香港足右12.jpg

Chui Hoi Wah香港足右13.jpg

Chui Hoi Wah香港足右14.jpg

看來我這10年朋友(尋常疣)沒那麼容易消失😂謝謝妳😊
我明白治療疣要勤力和時間,之前幾天假期,每日擦多次真的很有效果,後來要上班每日只可擦2、3次進度就沒那麼理想😢
但我會繼續努力💪有些看起來是細粒了,繼續努力💪,乾了便看到有幾粒已經很薄了😄收到您們的藥膏,感到您們對我的支持和幫助,我會繼續努力擦,希望能成功您們其中一個成功個案😊😊(香港朋友C_H_W恢復痊癒過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