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7痊癒拼圖.jpg

Chu* _謝謝夏媽,讓我困擾2年多的病毒疣好了
kimura0528__我約莫六年前有跟請夏媽幫我買過一次,
那時候是手指上有疣。我一天擦兩次,都有用OK蹦包起來。
第九天疣就掉了。然後我還有繼續擦三天。
到現在完全沒復發。真的很感謝。
*************
長在指甲縫旁的尋常疣 當疣根破壞指甲潛藏入嫩肉深處是會造成疼痛的,每敷一次就變硬,然後有時候會刺痛慢慢變大,摸起來硬硬有時會痛,壓也會痛有看到一點一絲的黑色素,將浮出萎縮脫落清除乾淨就痊癒了~謝謝網友熱心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