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 廖 <wy_****@yahoo.com.tw>來函照登
週二 2019/5/28 夏媽咪您好
我之前有向您購買了兩瓶的青草草汁
只用了一瓶半女兒手指上的病毒疣給治好了
剩下的半瓶一直放在冰箱裏,結果今年換我兒子腳拇指也有病毒疣⋯⋯我將剩下半瓶的青草膏拿來敷藥,約三個月的時間也治癒了,真的好高興😊,所以今特再來謝謝夏媽咪的青草藥汁。
感恩!謝謝🙏廖小玉敬上從我的 iPhone 傳送

***************

使用須知:每個人病毒多寡疣根長短不一,不是每個人都3/1或1罐就能痊癒,潛藏的病毒多,時間和份量也會需要增多的給你參考

Janice Lin 強推~
夏媽的草藥,真的讓我整個開起來,恢復的完全,不用在忍痛(冷凍制療

Janice Lin 用對藥和方法很重要

蘇菲4.jpg

蘇菲5.jpg

蘇菲6.jpg

蘇菲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