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十元硬幣大厚實尋常疣,妹妹用3/1份約7-10天就脫落痊癒
恢復的快慢會因疣體數量,疣根長短,久年疣,厚實疣,長時間冷凍開刀侵蝕性藥水..而快慢不一,份量也不一樣的給你參考
********
2018/11/26真的很感謝夏媽.
腳後跟的疣一開始認為是雞眼,到藥局買藥膏貼
貼了半年也沒好,才去皮膚科,才知道是疣馬上做冷凍治療,一星期後,腳底也有,再過一星期,腳底大約有5個疣,冷凍治療,讓我右腳完全不能走路
可是我左腳開刀過,也不太能使力,真想哭ㄚ。

剛好朋友打電話告訴我夏媽,說費用有一點高,但我想都沒想,總比不能走路好吧!立馬打電話給夏媽。
因為我的疣體很大,有心裡準備
我從5/4開始使用,到11/15,總共買了15瓶,但中間
家人要我去開刀還要求要修剪,真的真的真的(不能)修剪,如果都沒修剪應該更快好。

使用草藥真的要有耐心,皮膚會增厚變大是正常的,草藥使疣一層層浮出。旁邊新長出來的疣,只要使用草藥約7-10天就會完全清除,真的非常有效。
謝謝夏媽。 — 覺得幸福。

一顆約4-5年的疣脫落後才看到指甲內部已經有被擠壓變形的現象.....慢慢會恢復皮膚的原貌...

一顆4-5年的疣長在指甲縫旁只要不小心碰到還蠻痛的~一天塗抹好多次.已經有要脫落的感覺..

一天多次擦抹已經萎縮準備要開始脫落了...

已經從旁邊開始剝落..不可以硬拔或修剪,以免疣根潛藏裡面會有再復發的疑慮..讓它自然萎縮乾掉脫落

疣已經乾扁萎縮和表層皮膚逐漸分離,擦抹了約1星期..從沒有修剪過也恢復的很快又明顯...

擦抹了約14天已經完全脫落~這恢復算快的也需要看個人体質疣根的深浅恢復的速度快慢不一..因為疣很大顆被長期擠壓..過些時間皮膚會自動恢復原貌的..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