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媽你好,這次留言是要來說謝謝的
我的病毒疣已經糾纏了我快一年,長在腳底板上每次穿鞋的很痛很困擾,又加上懷孕讓我不敢積極治療,生完孩子因為要餵母乳的關係也不能用含水楊酸的產品治療,似乎就只能選擇冷凍治療了,可是冷凍治療痛又不保證會好,真的讓人很怯步,還好搜尋到青草,雖然不便宜,但是真的很有用

一開始擦的時候,患處因為吸收藥汁反而顯得比以前更大
疣整個浮浮的看起來真的非常噁心,而且還帶點刺痛

就這樣持續了三個星期也沒什麼好轉跡象,我都想放棄了,
可是夏媽妳鼓勵我繼續擦,
沒想到這個星期(第四個星期)傷口好像不太痛了,
疣也一天一天慢慢變小了,甚至疣根可以整個撥掉,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真的太開心太痛快了

我現在幾乎要好了哦!
要繼續擦到皮紋整個長出來,這青草的效果連家人都嘖嘖稱奇(因為他們看過我的傷口最嚴重噁心的時候)

對了,我覺得夏媽可以跟大家宣傳一下
我一開始是上厚厚的藥膏讓它自然乾,可是我覺得滲透效果好像不是很好,加了透氣膠布以後除了乾得比較慢以外,
對傷口的滲透度也比較佳,可能是膠布貼著有加壓的效果
總之我只用了半罐就快痊癒了,非常謝謝你
Seen by 欣* at 2016年7月3日 23:38
*****************************

Jin ** Chen 真的很有效!要耐心的擦,不厭其煩的敷,ㄧ定會好唷!原本買ㄧ罐要治療兒子腳上的疣,兒子擦剩半瓶就好了,現在也都沒復發的跡象!!
************
趙*君 真的很有效,我完全沒復發。要有耐心擦,真的會好。
***************
Kelly *** 真的有效,淘了兩罐好了,幾年都沒復發,做左激光,打針,還是青草有效。不過價格貴丫😢😢
******************
于*民 你的是小傷,我已抹了三瓶要邁入第四瓶了,抹了半年多了。恭喜你脫離了困境
**************

2016/8/2 10:52蔡*民
夏媽妳好
忘記回饋給妳我老婆使用狀況。大概持續使用一個多月,困擾老婆的疣就慢慢好轉並消失,至今快4個月也沒復發,非常感謝。

************************

遵照古法擦抹青草基本原理是:
只要疣根吸收到足夠的青草汁後就會從根萎縮脫落而漸漸恢復痊癒,是這原理。。

因為尋常疣的疣根是天天都在生長
如果沒有持續天天擦[次數少斷斷續續]
青草敷的量薄少[不足夠來滲透萎縮疣根]
或使用紗布或棉花棒.的敷蓋錯誤方式...都會比較慢些的~

那尋常疣生長的速度是會比恢復的速度快的~
也會看不到快速改善恢復的效果!

你好很高興聽到青草對你的效果也是這麼的好..恭喜..
這尋常疣..疣體因為有根所以擦抹到疣體脫落後..
到皮膚摸來都沒有硬塊黑點有出現皮膚的紋路
這樣才是完全痊癒
沒有病毒疣根在裡面這尋常疣就不會再復發的~
謝謝你的熱情分享~夏媽上

 

可自行去就近的青草鋪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