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青草二週後 用青草4周後  

Yi Ling Weng 114.34.10.219 於 2014/10/08 15:10 

謝謝夏媽的青草治好了我多年煩惱
原本一直半信半疑的我真的是到了走頭無路才決定不得不相信夏媽一次
因為冷凍治療真的實在是太痛了
而且效果也不佳
在網路上找的了夏媽的BLOG
原本真的半信半疑...
而且老實說又不便宜
但身為業務我的每當拿出名片時的時侯
長疣的大姆指(手)很容易被發現
因此讓我變的很自卑
後來終於下定決心要相信夏媽一次
收到夏媽的青草時第一個想法就是"這根本就不像青草嘛"
因為聞起來有很濃的味
跟原本想像的青草差很多

沒想到用了2個星期後已經好了一大半了
可惜這裡不能放照片
我會把治療前後的照片寄給夏媽再分享給大家
我使用的方法是一天至少3~4次
每次都會保鮮膜加透氣膠帶包起來至少1小時
以免藥乾的太快
用到今天剛滿一個月
青草膏根本用不到1/5就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但我還是繼續使用一直到完全復原
原本一直很鐵齒的我因為受到夏媽的恩惠
一定要上來留言跟大家分享
再次謝謝夏媽...愛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