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未擦藥前使用冷凍治療,起水泡,走路很痛.JPG2.擦1個禮拜後.JPG3.2個禮拜後.jpg4.擦藥的方式像這樣濕敷.jpg5.擦藥後使用3M透氣膠代貼著.jpg6.02.22擦一個月後.jpg  

夏媽,我的病毒疣快好了,好開心,我分享一下治療過程,謝謝妳推薦的青草哦^^
(底下有附圖)
 
前言:
我一開始只有一顆長以為是雞眼的東西,跑去看醫生診斷為病毒疣,開始接受冷凍治療,
治療三次後,由一顆病毒疣變超多顆!! 跟冷凍治療應該無關,因該是自身免疫系統不好,
只是冷凍治療每次做完腳底真的很痛,痛到無法走路,才開始使用青草擦腳。
 
1. 1/14號開始擦藥,一天大約擦四次,睡前擦最後一次擦完貼布貼著到天亮。
 
2.1/21號擦拭一個禮拜,開始結痂有脫皮的狀況,還可以清楚看到疣一顆一顆深根在肉裡....(怵目驚心)
 
3.1/28號擦拭第二個禮拜,同樣有點怵目驚心,但旁邊比較小的疣擦沒幾天就脫落了,最多顆最元老的疣還沒除掉
我洗完澡的時候會去看結痂部位的疣有沒有開始脫皮壞死的,會修剪適當的外皮後把他摳出來,像那個一顆一顆裡面黑色的疣,就是已經掛掉的疣,
 
4.我塗青草的方式,就像說明那樣的濕敷
 
5.擦完後我是直接貼上3M的透氣膠帶,隔30~50分乾掉後就再換藥
 
6.2/20將近一個月持續擦青草後,可以看到疣幾乎消失了,開心
 
青草確實可以吃,有嘗試吃一些,但很辣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