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
2021-08-31 置頂 ❤️足底疣易誤認為雞眼,兩者樣貌非常相似。但足底疣有疣根,病毒具有往內生長,會感染深藏蔓延擴散面積寬廣, (2) (0)
2021-08-30 置頂 ❤️醫生確認是尋常疣才合適使用可痊癒。但每人疣體數量多寡,疣根長短深淺,體質恢復快慢都會影響痊癒時間。 (1) (0)
2021-08-28 置頂 ❤️長在手指疣約7天,一天5-6次以上藥量足夠就病毒浮出萎縮脫落,好的明顯易見。每個人嚴重性不同,有人3/2罐就痊癒有人需多罐。 (0) (0)
2021-08-27 置頂 ❤️足底疣:易誤認為雞眼,因疣根具有往內生長,病毒深藏擴散感染有潛伏期的特性,導致治療不易。擦抹需耐心及時間。 (3) (0)
2021-08-26 置頂 病毒有潛伏期,肉眼可見疣體一般生長期-半年-一年以上。疣根會潛藏細緻嫩肉蔓延擴散深處。會傳染 (1) (0)
2021-08-25 置頂 ❤病毒疣是人類乳突病毒(HPV)感染,疣體為數個到數十個量,各個嚴重性恢復快慢疣根長短各不同,所以每人痊癒時間和份量也不一。 (5) (0)
2021-08-24 置頂 ❤尋常疣修復過程變化,有人會一層層脫皮,攏起浮出腫大或萎縮脫落變成洞,基本每人改變方式都不一樣。 (0) (0)
2021-08-22 置頂 ❤️(香港網友雙腳足底蔓延傳染多處,擦抹後痊癒分享照!!🎊恭喜!!) (0) (0)
2021-08-20 置頂 ❤尋常疣是病毒感染,修復過程中,疣體部位看似變得紅腫破皮受傷,只要不是自己修剪的就別擔心~這是正常修復過程。讓感染部位病毒都浮出再一次次萎縮脫落,皮膚清除乾淨恢復皮膚健康紋路就痊癒了。🎊恭喜 (2) (0)
2021-08-19 置頂 ❤尋常疣有疣根,疣體量多寡,疣根長短嚴重性恢復快慢各個皆不同,只要正確使用可很快恢復健康。🎊恭喜~感謝分享~ (0) (0)
2021-08-18 置頂 ❤謝謝痊癒分享~感恩~感謝你~~❤ (1) (0)
2021-08-17 置頂 ❤尋常疣長在指縫隙旁_4-5年久年厚實_沒修剪過,時間長病毒增多攏起約10元硬幣大小,正確使用:一天5-6次以上,約7-8天開始萎縮剝離,10天脫落,等皮膚修復完全就痊癒了~🎊恭喜!! (0) (0)
2021-08-16 置頂 足底尋常疣只要走路有摩擦,修剪流血受傷就會傳染蔓延擴散開,恢復中會有一層層的萎縮脫落過程 (0) (0)
2021-08-13 置頂 耐心一天5-6次以上正確使用,皮膚會浮出青黃綠色的樣貌印記,就是有感染。不須修剪病毒會自行清除乾淨就痊癒了。🎊恭喜 (0) (0)
2021-08-12 置頂 ❤尋常疣無法由外表皮膚看出病毒的部位蔓延的有多寬,擦抹後藥效會讓皮膚浮出有青黃綠色的改變樣貌, (3) (0)
2021-08-10 置頂 ❤️尋常疣是一有疣根的病毒疣,疣根像樹根一樣深藏生長黏於皮膚肉內,是無法經由外在修剪清除乾淨 (1) (0)
2021-08-09 置頂 ❤黑點是病毒疣根刺,當藥效開始作用,皮膚開始改善,病毒會一一顯現出來, (3) (0)
2021-08-09 置頂 ❤️很高興聽到夏媽青草對你的效果也是非常的好🎊恭喜痊癒 (3) (0)
2021-08-07 置頂 病毒造成的指甲變形可恢復健康的~別擔心~~謝謝詳細紀錄尋常疣痊癒過程分享!!恭喜痊癒 (0) (0)
2021-08-06 置頂 🎈別擔心擦抹過程看似越來越嚴重,無法恢復健康完好的手指或腳趾,別擔心~只要不是自行修剪都可自行修復痊癒。 (0) (0)
2021-08-05 置頂 使用方式:基本就是需要一天5-6次以上擦抹,藥量只要吸收足夠,就能明顯的讓疣體病毒浮出再萎縮脫落痊癒。 (2) (0)
2021-08-04 置頂 尋常疣病毒感染在身體皮膚的每一部位,甚至在頭皮也是會長。洗頭須小心,不可抓破皮受傷流血會再蔓延多處。病毒增生疣體會長高長大,不須修剪,擦抹後會自行萎縮脫落乾淨,修復痊癒。🎊恭喜!! (84) (0)
2021-08-03 置頂 ❤病毒疣長在手指,皮膚細緻摩擦會有小傷口,較容易傳染擴散蔓延開,會像似長有小水泡(痱子)狀況,只要保持皮膚不破皮流血,病毒水泡會隨著青草一次次乾扁,自行清除乾淨修復痊癒。🎊恭喜 (7) (0)
2021-08-02 置頂 ❤尋常疣病毒會造成皮膚受傷如:脫皮,破皮流血,攏起粗皮層,破壞變形,使用後藥量足,藥效作用會自行將皮膚修復健康,皮膚恢復健康光澤有皮紋,就痊癒了~這是正常恢復過程。🎊恭喜!! (1) (0)
2021-08-01 置頂 ❤小朋友皮膚細緻較容易有病毒整顆浮出掉落現象。 一般每個人痊癒過程都不一樣。因尋常疣病毒有疣根,像樹根一樣深藏黏於皮膚肉內,建議不可修剪,青草會自行修復痊癒。🎊恭喜 (0) (0)
2021-07-31 置頂 ❤尋常疣樣貌甚多,一般冷凍過後再擴散的病毒,長得像痱子(水泡)一樣是其中一種。需整隻手指都擦抹完全,藥效足好的快。🎊恭喜痊癒 (3) (0)
2021-07-30 置頂 ❤尋常疣病毒有疣根,像似樹根一樣深藏於皮膚肉內,小朋友皮膚細緻較容易有整顆浮出掉落的過程現象。基本每個人痊癒過程都不一樣,不須自行修剪,青草會讓皮膚自行修復完全痊癒。🎊恭喜 (2) (0)
2021-07-29 置頂 🎈尋常疣病毒是無法經由修剪去除,所以會有外表沒看到一直改善,因為深層病毒需要足夠藥量,藥效足,才能再一次次修復浮出萎縮脫落。並不代表無效,觀察皮膚有皮紋就痊癒。🎊恭喜 🎈盡量不修剪流血觸摸都會自己傳染或是傳染他人..給你參考 (2) (0)
2021-07-28 置頂 尋常疣是一有疣根的病毒疣,像樹木盤根一樣,所以無法藉由外層皮膚修剪,將病毒連根清除。只會因修剪破皮受傷流血而傳染擴散蔓延多處。不得不慎!!建議不修剪,讓青草自行修復完全。🎊恭喜 (2) (0)
2021-07-26 置頂 ❤足底疣會擴散傳染腳底多處,病毒增生會造成粗皮層及走路摩擦的紅腫痛。 (0) (0)
2021-07-25 置頂 ❤皮膚長年冷凍或侵蝕性藥水都會造成紅腫痛,如在腳底會無法穿鞋走動,影響走路。 (0) (0)
2021-07-23 置頂 尋常疣病毒在表層皮膚只要有受傷破皮流血就會有蔓延擴散疑慮。(不建議修剪或艾條熏灼造成水泡)青草會自行清除修復痊癒。🎊恭喜 (3) (0)
2021-07-22 置頂 🎊恭喜痊癒!!尋常疣恢復過程每個人都不相同,有人是浮出病毒再一塊塊剝落方式,建議不修剪,青草會自行將皮膚修復完全就痊癒了。 (3) (0)
2021-07-21 置頂 病毒疣無法由外貌大小判斷嚴重性及深層病毒蔓延擴散面積有多寬,病毒多寡,需使用青草後由原貌一小點,一次次顯現浮出病毒,一層層脫皮萎縮脫落,清除乾淨,皮膚恢復原貌就痊癒了。🎊恭喜 (2) (0)
2021-07-21 置頂 🎊恭喜痊癒~感謝分享!!希望能幫上尋常病毒疣困擾的人。謝謝感恩 (1) (0)
2021-07-20 置頂 ❤夏媽你好,上個月買了妳推薦的青草....半信半疑 一個多月後兒子的病毒疣萎縮且掉了, 雖不知是否會再復發,但我們一家人由衷的感謝你 ,祝平安喜樂. (6) (0)
2021-07-19 置頂 🎈透過吸收青草藥汁,顯現出大面積及明顯浮出深層底下病毒,再次萎縮清除乾淨,腳底恢復健康原貌就痊癒🎊恭喜痊癒!!謝謝分享!! (2) (0)
2021-07-18 置頂 ❤️尋常疣由外表無法得知病毒感染面積有多大,疣根擴散多寬廣。🎈照片疣體顯示小小脫皮,擦抹後顯現出大面積及深層底下病毒多, (1) (0)
2021-07-15 置頂 🎊恭喜痊癒!謝謝分享!!❤足底疣走路摩擦,會擴散增生厚皮。 (4) (0)
2021-07-14 置頂 🎊謝謝熱心分享~恭喜痊癒!!❤腳底足底疣一般因走路摩擦,會擴散傳染增生粗皮層攏起厚皮,腳趾一般蔓延多處,病毒多,會比其他部位的尋常疣,花一些時間及藥量。 (1) (0)
2021-07-12 置頂 ❤指甲周圍青黃印痕處,表示指隙縫都藏有病毒疣根,藥效開始作用,皮膚表層會先明顯看到轉變,受傷指甲會替換為新指甲。 (10) (0)
2021-07-11 置頂 ❤️尋常疣時間一長病毒多就會增生粗皮層贅肉。🎈藏在腳趾隙縫中的疣體,建議不可修剪 (2) (0)
2021-07-08 置頂 🎈所以建議不修剪,忍住不要修剪,會自行修復恢復健康的皮膚。(黃綠色部位都有病毒)手腳都一樣的痊癒中過程。給你參考。 (1) (0)
2021-07-06 置頂 ❤️尋常疣是一有疣根的病毒疣,一般是無法經由修剪皮膚上疣體,或用侵蝕性藥水,可完全清除乾淨病毒。因疣體只要修剪受傷流血,就會傳染擴散深處蔓延開多處疑慮,不修剪可自行萎縮脫落修復完全。 (3) (0)
2021-07-05 置頂 ❤黑點是病毒疣根刺,當皮膚開始改善,病毒會一一顯現出來,表示藥效開始作用,皮膚表層會先明顯看到轉變。 (4) (0)
2021-07-03 置頂 ❤皮膚上的黑點是尋常疣的病毒,吸收足夠青草藥效作用後深層病毒疣根會浮出,再萎縮脫落清除乾淨。 (5) (0)
2021-06-30 置頂 ❤一般長在手腳指甲旁的尋常疣,病毒疣根會潛藏深入指甲下嫩肉處,滲透吸收會需要些時間恢復。 (10) (0)
2021-06-28 置頂 (疣根長者,會有多次浮出萎縮脫落現象)需觀察皮膚沒有硬塊,恢復正常軟嫩有皮紋(無斷紋)才真正完全痊癒,不殘留病毒不復發的。 (8) (0)
2021-06-27 置頂 久年厚實的足底尋常疣,走路摩擦病毒一多會攏起龜裂疼痛,蔓延增生擴散 (1) (0)
2021-06-26 置頂 🎈尋常疣病毒在表層不需修剪,粗皮屑及病毒會一一浮出,再一層層萎縮乾掉脫皮清除乾淨就完全痊癒了!! (3) (0)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