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治疣辛酸血淚」分享!!
謝謝夏媽的除疣膏,一直沒機會上來分享使用成效。
我先說一下的整個「治疣辛酸血淚」過程好了
(真的是有血有淚!!)…..
我是去年12月才正視到自己身上右腳趾及手指上有疣這種東西! 
之前一直以為是長繭,儍儍的拿指夾剪及挫刀在那邊弄阿弄,剪阿剪,一度還弄出血,後來去
北部『某大醫學中心』的皮膚科看,才診斷出是疣!! 
一開始醫生說大概做個4次冷凍治療就會痊癒了, 
就這樣傻傻的一直做了4個月12次冷凍治療下去
但都沒好過,一開始做了幾次,感覺好像有消一點
但隔週回去複診,又長出來! 
到後期還有蔓延現象!越長越多!!

一直問醫生為什麼會這樣?? 
醫生也答不出所以然,說可能跟免疫力有關吧... 
自己上網查相關病史,臨床醫療經驗,都是說什麼體抗力太弱,交叉感染等等…

看到最後,連醫生都束手無撤
只好每次冷凍治療,一次比一次更深層! 
所謂更深層就是只用那個液態氮噴槍噴更久而已!!
(飆淚~~@@) 
有做過冷凍治療都知道,那種生理跟心裡的煎熬,真的很想死!!

Anyway,作到最後一次真的是火大了
我就跟醫生說我不想看了我想改看中醫

醫生卻說:這種病看中醫也不會好,我就反嗆,醫生你一開始說做四次冷凍治療就會好,現在做了十幾次也都沒好! 
後來自己在網路上拼命找治療方法
因緣際會看到夏媽部落格,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

想說這種來路不明的東西到底有沒有效?
後來索性死馬當活馬醫!想說就來試看看。

照著夏媽使用說明,早晚擦,有空就擦,乾了就換,重新再擦,平日就上班出門前擦一次,中午午休時間就把乾掉的藥膏擦掉, 
下班後,回到家在趕緊敷上新的藥膏,睡前洗過澡後再敷上新的藥膏,一天平均換敷三次。 
假日沒出門在家,等藥膏乾了就趕緊換敷新的藥膏,一天平均換個4-5次。
持續下去大約快兩個月吧,用掉了一瓶半,原本的疣依照症狀深淺,陸陸續續脫落痊癒

說真的,看到病狀漸漸痊癒,當時真的是感動快哭出來!! 
如果大家也有這種疣困擾,或是做過幾次治療都沒效,建議大家是可以試試看啦~

1.未擦藥前使用冷凍治療,起水泡,走路很痛.JPG

2.擦1個禮拜後.JPG

6.02.22擦一個月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