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2018/11/19您好,迫不及待想跟您報告一下
星期六中午一收到,就開始不斷的幫兒子上藥。剛開始的頻率大概10-15分鐘就一次,因為很快就乾了,大概3、4次後因為要出門了,就改成半小時~一個小時一次,一整天下來應該有10次以上。
後來晚上開始改成有貼透氣膠帶,比較不會沾到,當時已經感覺疣有小一點。
到了星期天晚上,兒子手上那顆變成有點白白的了,旁邊還有出現一點小裂痕,露出一點粉紅色新生皮膚。
我很開心的跟兒子說,有效耶!
說不定再幾天就可以像fb上別人一樣,撕下透氣膠帶就波的一聲掉了。
然後今天兒子要上學,就只能出門前上藥,貼膠帶去學校,等回家再換藥。
結果晚上回家,他說:媽咪,我手上那顆今天撕膠帶時,就掉了耶!
實在是效果太快了吧!大感謝🙏。我還會再繼續上藥的,之後再詢問您停藥時間,只是太開心了忍不住先跟您報告一下
一天多次可以抑制疣根生長就會好的明顯易見..給你參考

李佳蓉1.jpg

李佳蓉2.jpg

李佳蓉3.jpg

李佳蓉4.jpg

李佳蓉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