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

7月11日

7月28日

10805532_825502430847159_1016660255_n

10917644_858193040911431_911097772_n

1.未擦藥前使用冷凍治療,起水泡,走路很痛.JPG

 

 

起初看到患部疣體變黑有點擔心,沒想到是它正枯萎死去的徵兆。
浮出萎縮有黑點脫皮...都是正常恢復過程給你參考。

********************
Gmail夏媽你好
今天是擦的第九天,狀況超好,不僅腳底的病毒疣在第六天時在我修皮時不小心挑掉了,而且完全不痛,仔細想想當初第一次冷凍治療時痛的要命醫生還說要做一個月,因此決定豁出去買青草來擦每天就算白天時間不夠晚上也要補足擦6次,再加透氣膠帶貼十字形防止青草乾掉也促進吸收 
起初看到患部疣體變黑有點擔心,沒想到是它正枯萎死去的徵兆。恢復9成的我終於可以去跑步跟游泳了,謝謝你。
**************
夏媽,您好:
寫信主要是為了告訴您,這青草真的太神奇了。
我主要是早上跟晚上各一次,有時候週末放假在家才有可能一天3.4次。就這樣敷了約一個月,還有1/3瓶還沒有用完,我腳底的疣都已經脫光光了。
忍痛冷凍了2個多月,越冷凍越大的疣,僅僅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敷青草就好了!
很抱歉我沒有拍照,但我真的很興奮的想讓您知道真的太感謝您了。

請自行去青草鋪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