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2018/2/20   我也覺得這草藥很神奇
深信西醫的我,冷凍治癒腳半年,還是準時每十天就去用,竟漫延到兩隻腳都有,每次冷凍都痛多天,難走路難開車!
也是半信半疑一次買兩罐來擦,一天盡量乾了就擦,一天能6次,用了四罐幾個月就全好,至今要兩年了!很推薦這草藥

**************

* 我也覺得超厲害的!
我冷凍治療了將近兩年的時間,只有越嚴重越多地方,之後擦了這草藥擦了兩瓶就全好了!

剛開始擦還一度懷疑放棄,突然有一天發現疣自動慢慢消掉才又繼續擦真的全好了😱
我兒子也長了幾個地方蠻大的,醫生說他太小了沒辦法治療,我也是讓他擦著個草藥也痊癒了!

擦這草藥真的要有耐心,真的好神奇!

*******************

**真心覺得超級厲害的

*****************

**我也感受到了

******************

** 真的非常感謝 超級厲害👍

***********

李宜**深有同感..冷凍治療超痛的..而且每回再回診時超揪結的...

 

 

可自行去青草鋪詢問購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