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4708_10151889793036776_242851757_n.jpgruru ***_

夏媽,我都忘記跟妳說,這是2014年的好消息,當時無法做正規治療真的求助無門,感謝您的草藥,我兒現在都六歲了,遲來的感謝,祝您一切順心平安。照片歡迎分享,希望能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
其實好幾天前我就想放,實在是非常開心,但這張照片說實話有點噁心,看到覺得不舒服的人我先say sorry. 
咩手上的病毒疣,知道的人都曉得帶他就醫的遭遇有多坎坷!於是我1/2開始擦這個草藥,掉了!它上禮拜掉了!連一開始一直唸我認為不會有效的大雄也好開心。我很慶幸自己堅持下去,雖然擦這藥過程也不輕鬆,藥又很嬌貴保存不易,但謝天謝地我們戰勝這顆臭病毒疣了!
**********
你們看這疣有多頑固,中間疣根,旁邊還有很多小的,緊緊抓住雄咩的手指頭不放開

********************

Cian-syuan****幾年前右手中指指甲旁,長了一顆病毒疣,歷經冷凍 電燒 雷射,仍是不斷反覆復發😭,還越長越大! 後來看到夏媽青草,想說死馬當活馬醫,再試試看
沒想到真的好了!而且到現在五年了,不曾復發,真的很感謝夏媽^^
(以上屬個人經驗 謝謝)
**********************
Chia-yu ** 我的十幾年了…要慢慢來…我都擦6-7瓶去了…還在擦…有的掉了…因為可能摸到感染就擦…輕微的一下就掉了…我跟朋友講她也擦…她的跟這圖的一樣…一瓶不到就掉了…剛好看到夏媽就一起找她治療…要有耐心哦…
我3個朋友的都好了…我的是因為10幾年了…所以還在治療…朋友們要有耐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