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28害羞的人___足底疣已經好了兩三個月了~

感謝遇到了可以治癒的良方,分享給同樣深受困擾的朋友們,願不受同樣病症苦惱。因工作壓力遽增,去年身體出了些狀況,原本長在右腳側邊的腳繭突然一天天長大,而且壓迫到會痛~不太能跑,走路也需避開患部,作了幾個月西醫的冷凍治療不見療效,且半夜會抽痛到醒來…
原本不以為意的小病症,在對生活造成實質困擾後,
我開始上網了解此病症,也無意中發現了夏媽的青草,看了幾個朋友使用有效的分享文,也就不假思索地嘗試了
因為不能跑+走路跛跛的+冷凍治療的痛,實在很麻煩…
而且我擔心冷凍治療若無法控制,還會再長其他的疣!
同時我也決定使用若有效果,一定要告訴其他深受其苦的朋友~
因上班因素,我只能早晚換藥,其餘皆照使用方式使用
很幸運,我只使用了兩個月,約半罐青草的量病毒疣就脫落了~
目前停止使用約兩三個月,病毒疣也未再復發~
真的十分感謝!也分享給其他有需要的朋友~
希望各位都能身體健康,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