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上臉書:夏媽青草花園生活或MAIL:sophie4011@hotmail.com謝謝

 

 

回覆網友....

青草新鮮珍貴稀少.可食用無任何化學成分

疣體數量,恢復時間快慢,需要份量,每個人都不一定

會需要耐心一天多次藥量足夠就可恢復痊癒。.給你參考


****** 
最佳解答: 版大您好~ 


夏媽的治疣膏我有用過 因之前右手中指靠近指甲和肉的接縫


長了一顆 中間經過冷凍 治疣液後 同一處又冒了一顆 後來想說 


這樣反覆復發也不是辦法(快五年的時間= smile 表情符號 乾脆雷射 結果好兩 個月 又復發!

 

後來就想說試試夏媽的青草膏好了 再壞的打算 


已經做好了 去年年初買 每天擦兩次(有用透氣 膠帶黏) 


疣一開始會慢慢縮 乾燥 到今年過年後(用了一罐半) 


已經整個脫落 且沒再復發 這是我自己的使用心得 


希望對您會有幫助 祝康復~


**********************


lightningtrf2014-02-11 12:44 ‪#


長年來,我的手指上有一顆小小的,冷凍治療後都會在其他手指再次復發,有時候可能會來好幾顆,

有時治療後又會變成一顆,治疣液和雞眼貼布都有效,但事後會復發在其他部位!

 

因為長在手指,恰好那個部位會妨礙手部運作,不得不處理!


2013年6/14日,收到青草藥膏,實在說真的很貴


所幸我的疣不大! 2.5mm在右手小指內側中間,深層的根也不深,也好包紮!


去藥局買了透氣膠布,撕下來不會有黏膠殘留的大牌子!

 

使用青草藥膏要注意!
1.要放冰箱,使用前要用附贈的調理棒攪拌,調理棒接觸疣後,禁放回去罐裡再次污染!


2.每天最少要4~6次的換藥擦拭時間,通常我是早上起床、中午過後、晚餐前、睡覺前!


3.最好該部位包上藥膏貼上透氣膠布後少碰水,藥乾掉效果就變差,所以要勤換!


4.如果疣表皮有點軟化後,要記得用剪刀把上面的皮給剪掉,這樣藥膏更可以深入接觸,否則你會花更長的時間,如果你願意提早忍痛剪破也可以!


5.最好弄一張表格貼在冰箱,來記錄是否有定時使用,需要非常大的耐心!


6.前2週是完全沒什麼感覺的,會想說被騙了? 這些錢都不知道可以去掛號冷凍治療幾次了,不過只要第4點突破後,一週後會感覺到明顯的改善縮小!


7.大約1個半月~2個月後你已經漸漸的感覺他不見了,甚至忘記換藥,如果你其他部位有繭,會開始懷疑是否轉移,不過那是錯覺!


8.過程中不會起水泡,也不會有疼痛感,唯一的麻煩就是勤勞換藥,若你不夠勤勞,請你不要買,省錢吧,停藥後當然會原疣復發!


9.疣的大小可能跟青草藥的使用量有關,但這種不適合囤積,每罐壽命大約3個月左右,會自然乾掉,請用完在續買,以我的2.5mm單顆手指疣之條件大約還剩下1/3罐左右,當然過程中也順便包紮些疑似轉移到手繭的部位!

 

至今2014/2/11日我還未感覺到手部有任何的一顆小疣再次出現過!


我困擾的不是疣(治不好),是治好了又在其他部位 (復發)


我上述使用是以2.5mm疣的說明我自己的經驗,不代表其他人也有一樣的成果!!!

 

@如有又多出現幾顆疣體,表示皮膚深層底下藏有很多病毒,疣根很多又密集,因疣體浮出現表面代表潛藏一年以上的時間

@並不是治好了又在其他部位 (復發)


*********************


Dick.r
2014-03-21 22:29 #19

青草膏我覺得要配合冷凍治療使用...我自己買了3罐.一開始有脫皮效果不錯.但是看說明書上說不用繼續冷凍治療也就沒去了.

可是沒治療後到了後面一天塗了8次青草藥膏還是沒有看到他有吸收的跡象!!

我有等到乾再換掉.稅前也抹一層厚厚的在貼透氣膠帶睡覺!.

就這樣抹完第二.三罐 都沒效 還多長幾顆小的!!.

當下決定不再跟**買青草藥膏了!一罐貴桑桑.其他疣不知道.

但是足疣我覺得還是別用這種方法吧!!.到現在還在對抗..哀

 

@青草和冷凍_這是兩者互相有牴觸的療法

@如有又多出現幾顆疣體,表示皮膚深層底下藏有很多病毒,疣根很多又密集,因疣體浮出現表面代表潛藏一年以上的時間

(一開始有脫皮效果不錯.)表示持續一天多次份量足夠就可恢復痊癒

@植物稀少珍貴但可治癒,病毒多恢復的時間和份量也會需要增加

耐心使用才能真正完全痊癒,將可不在受尋常疣病毒所苦

 


***********


klein33582014-03-22 21:08 
 

青草膏我覺得要配合冷...(恕刪)

其實我覺得他裡面一樣加了水楊酸一類的東西...

我改用治疣液後, 其實效果有點像!


不過我現在的經驗是, 每種療法第一次都很有效, 但後面就會越來越不明顯...

話說, 醫生說不能同時冷凍+治疣液, 所以我想青草膏也最好不要跟冷凍一起...

 

@青草和冷凍_這是兩者互相有牴觸的療法

@青草可食用,無侵蝕性,無水楊酸西藥成分

因為小朋友使用會吃到,所以不會有(其實我覺得他裡面一樣加了水楊酸一類的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