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su 天天要開心 (cielome*****@hotmail.com)2013/5/18 下午 01:42 
Dear 夏媽~

謝謝您的青草膏以下,是我落落長的"案發經過" 
記在我自己的日記裡現在,與您分享 謝謝你~!


約莫去年11月,右腳無名指頭 不知道為什麼不經理的壓到會疼痛 
告訴自已,許是鞋不合腳的關係 許是腳水腫讓鞋太多 所以疼痛 
再觀察幾天好了,幾天下來,發現 情況時好時壞

雖然,腳指明顯變長 自以為的是長了繭,死皮增生的緣故 
過沒多久發現,右腳中指邊緣痛痛的 以為,是指甲太長插入肉裡的關係 
減掉指甲、死皮後,以為會漸漸好轉 
某時,意外發現左腳外側 竟也發現小繭… 
當下第一個念頭,這鞋不好 該換了!

一晃眼農曆年節過了 
回台北前夕 發現剪掉的死皮,又長回來了,指甲剪到後 指邊一樣壓痛,左腳的小繭慢慢長大了… 
不妙!看著醫生好了… 
“不用擔心,這個冷凍就好了,這是疣 ,你的體質較易生長,要小心不要用手去摸他,會感染其它部位”

什麼是疣?當下一頭霧水,後來,google後發現 
我的疣是病毒疣,有的人輕易可以治好,有的人怎麼治都很難好

據說,與生活作息、抵抗力相關 
天啊!工作讓我的作息非常不正常… 抵抗力就弱了 
早上9點多上班,約莫 20~22點下班,最誇張是的淩晨2點下班,當日淩晨5點多上班 
工作壓力大,作息不正常,飲食不正常 這這這,怎麼會好呢我

找尋病毒疣的相關治療方式與知識下,偶然看見夏媽的blog 
其實,半信半疑… 畢竟,身為一個就讀、從事行銷公關廣告者 
當然知道,網路上許多訊息都是以宣傳產品為目的文章 
IP位址、發文名稱、文章寫法、用字遣詞,只要有心 一個人可以寫出100種方式

找不出時間,又無法好好調整身體的情況下(後來,因為太累吧,手也開始出現了…) 
開始研究夏媽青草膏的可能性 
不從使用效果評估,畢竟,每人體質不同、所處環境不同、使用方式不同…ETC. 
本來或多或少就會影響使用結果。 
從自身的方便、經濟等多方考量下 
也許,青草膏真的可以試試看

夏媽說,一天最好可以4~5次 
但是,我最多一天三次 
可是每次用藥量,絕不手軟,硬是塗上無敵厚的一層 
而且使用範圍,無敵大,拿銅板比喻(如果疣的大小是一元銅板,我就會敷上10元的大小)

一開始是半信半疑,也好奇,網路上案例分享,是真的嗎? 
結果發現… 
慢慢的疣不痛了,再久一點,有黑黑的東西跑出來了

(聽說,黑黑的跑出來 代表快好了~ 開始慢慢相信青草膏了…) 
就這樣,疣不痛了 黑黑的跑出來了,然後開始等待疣先生、疣小姐自行跟我說掰掰

沒想到,他們居然都沒有掉下來… L 
心想,許是因為時間還沒到吧 
手上的指甲長了,拿起指甲剪 剪啊剪 
當剪到靠近病灶的部位時,覺得卡卡的剪不過去(疣擋住指甲剪的路) 
心想,反正碰到不會痛,就硬是擠過去

沒想到!!!!!!神奇事情發生了!!! 
疣被我擠掉了欸!!!!!超開心~~~ 新生疣都OK了 
那,那些中生代、老生代的疣就不急慢慢吧~

又過了好一陣子 
洗澡時,熱水軟化了右腳上曾冷凍的死皮 
看起來,很像可以撕下來的樣子 
在撕的過程中,看見黑黑的本尊 
心裡,這樣再上藥 應該會比較好吸收吧… 
結果,在無意的過程中 
黑黑的掉下了了了了了了!!!!!

是的~疣掉下來了 後來,另一邊也掉下來了!!(右腳中指有兩個黑黑處) 
好奇寶寶,端詳疣的厚度,再對照腳指上的洞洞 
嗯… 果真很神奇的青草膏!

後來,因疣的緣故 長過大拇指的右腳無名指 
在疣的掰掰下,也恢復原本的長度了~ 
左腳外側的疣也是,慢慢掉下

(其實,我每天都會盯著黑黑看,然後,還會拿夾子夾夾看,他要掉下來了沒…當然,是輕輕的,不強迫的~ 某日,讓我加一點點力道夾起來的疣 發現,他有細細長長的根欸!)

青草膏,真是太神奇了!!! 
完全征服了我!!

********************

Gmail (jea******@gmail.com) 2013/5/26

夏媽你好

今天是擦的第九天,狀況超好,不僅腳底的病毒疣在第六天時在我修皮時不小心挑掉了,而且完全不痛,仔細想想當初第一次冷凍治療時痛的要命醫生還說要做一個月,因此決定豁出去買青草來擦每天就算白天時間不夠晚上也要補足擦6次,再加透氣膠帶貼十字形防止青草乾掉也促進吸收 

起初看到患部疣體變黑有點擔心,沒想到是它正枯萎死去的徵兆。恢復9成的我終於可以去跑步跟游泳了,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